当前位置:

星沙往长沙市区将全程无红绿灯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叶子君 编辑:马丽红 2017-06-28 09:33:31
时刻新闻
—分享—

  三湘都市报6月27日讯 等到6月30日时,长沙市区居民前往星沙又将多一条快速通道——星沙联络线。此次通车的星沙联络线连接中岭立交至万家丽路,到今年底时,这条全线无红绿灯、设计时速80公里的快速路将继续东连至月形山立交,构筑长沙市二环线与三环线之间的一道“小三环”。

  星沙联络线起于中岭立交,往东经苏托垸、跨捞刀河后在月形山互通打止,全长约6.9公里,其中开福区段长约2.5公里,控制性节点工程为跨捞刀河桥。

  星沙联络线双向十车道宽,以万家丽路为界,以西部分为主四辅六的城市快速干道,以东为双向六车道城市干道。

  星沙联络线建成后,将与万家丽路及湘府路连成环,在长沙市二环与三环之间构筑一道“小三环”,有效缓解东南二环的交通压力。

  ■记者 叶子君 实习生 刘希瑶 娄新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