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地税局:文明花开耀税徽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尹建国 江重平 许名绵 编辑:徐丹 2017-06-28 09:43:17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宁县地税局大力开展文明创建活动,用精神文明建设滋润人心、带动工作,形成了以队伍建设为基础,以健全制度为保障,以全方位服务为手段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构架,实现了精神文明建设和税收事业的双丰收。在湖南省2016届文明单位公示中,该局再获“省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该局一直坚持文明创建和税收工作“两手抓、两手硬”的方针,在干部思想建设和管理制度建设上,不断健全管理机制,提升干部职工素质,努力建设一支文明高效的干部队伍。通过开展“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等活动,提升干部队伍征管业务技能,激励广大职工爱岗敬业。强化征管,优化服务,推行“先税后票”、“先税后证”,强化源头控管,推进税收文明建设。同时,创新举措,推行“一站式”、“一窗式”涉税服务,建立健全办税服务中心,最大限度方便纳税人。以创建“责任地税、阳光地税、幸福地税”为目标,通过开展各种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增强队伍的凝聚力,营造和谐健康、团结向上的发展氛围。

  ( 尹建国 江重平 许名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