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兴业银行获“金融科技创新企业”奖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管龙 编辑:徐丹 2017-06-28 09:46:03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由《21世纪经济报道》主办的“2017科技金融发展论坛”在上海举行,吸引了国内科技金融领域的精英领袖、专家学者以及监管机构参会。在颁奖典礼上,兴业银行斩获“金融科技创新企业”奖。

  为支持业务高效创新,兴业银行长期奉行“科技兴行”战略,有效保证业务与科技的价值一致与深度融合。该行是国内极少数具备银行核心系统自主研发能力的银行,并且是唯一对外输出银行核心服务能力的银行,支撑着国内近300家中小银行核心业务的运转,并形成涵盖支付结算、科技输出、财富管理、资金运用、融资服务、代理国际结算、培训交流、经济研究咨询等在内的银银服务生态体系。截至2016年末,该行共联网上线金融机构784家,代理近200家村镇银行接入现代化支付系统,连接的网点超过4.6万个,结算金额超过3万亿元,财富管理产品销量突破1.9万亿元。

  伴随着“科技兴行”战略,兴业银行现已发展成为资产超6万亿元、年净利润超500亿元、员工超5万人、跻身世界500强的现代综合金融服务集团,成为国内资产规模最大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管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