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禾县全面部署“互联网+监督”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继华 罗飞雄 编辑:唐韵 实习生 廖浩宇 2017-06-28 09:47: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嘉禾分站6月28日讯(通讯员 王继华 罗飞雄)6月27日,笔者从湖南省嘉禾县纪委了解到,近日,嘉禾县召开了“互联网+监督”工作会议,会议对“互联网+监督”平台建设有关事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要求各级各部门严格按照有关精神,扎实推进工作开展,确保在规定的期限内完成目标任务。县领导郭薪、吴文明、邓文武、李资兵、张久辉出席会议。

  嘉禾县将依托现有的电子政务外网云平台资源,在2017年9月底前建立起对接全市、覆盖全县、安全可靠,集公开、监督、问责、分析和决策于一体,具备网上公开、信息查询、投诉举报等功能的全县民生监督平台。利用“互联网+监督”平台,逐步对民生资金项目、乡镇党务政务、村级事务财务进行网上公开,增强各级各部门工作的透明度,接受人民群众监督。按照全省工作步骤和时间节点安排,2017年8月31日前,在全县全面推广应用“互联网+监督”平台,2017年9月30日前做好县乡平台管理系统硬件建设和部门数据收集、录入、共享、对接等工作,并进行调试,对接全市平台,实现并网运行。

  嘉禾县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全局观念和大局意识,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这个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树立必胜的信心和决心,加快工作推进,确保在规定的期限内完成目标任务。纪检监察机关要把“互联网+监督”工作纳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内容,加大问责追究力度,以铁的纪律、铁的措施、铁的手腕,确保目标任务如期完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