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岳塘区“点单式”党课走俏基层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石强 编辑:徐丹 2017-06-28 09:48:31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岳塘区在全区开展“送党课下基层”活动,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送党课下基层着力围绕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治国理政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的理论、政策和时事政治;党性教育和宗旨教育;“四新岳塘”建设和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等四方面内容来讲深讲透,以此将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政治要求延伸至基层,促使基层每个党组织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

  学无常师,学无常时。岳塘区组建了一支由机关干部、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党员企业家、教师、优秀党员等组成的21人师资团,师资团成员每人每年须讲授党课3次以上,各基层党组织根据实际需求,“点单”邀请。

  温故知新,风物知长。为方便基层党员掌握所学内容,能够经常阅知,师资团授课内容和相关资料都上传到岳塘新闻网、党建网以及相关微信公众号,真正实现“一网精深”。(李石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