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公安特别行动队打出禁毒声威 依法拘留33人

来源:红网 作者:宋美君 编辑:于佳丽 2017-06-28 09:49:14
时刻新闻
—分享—

案发现场。

案发现场。

  红网衡阳站6月28日讯(记者 宋美君)近日,记者从湖南省衡阳市公安局获悉,在“6.26”国际禁毒日前夕,衡阳市公安局特别行动队连续作战,主动出击,查获多起涉嫌吸食毒品案,依法行政拘留33人(其中强制戒毒2人,社区戒毒4人)。

  6月22晚,行动队执勤时在雁峰区一酒店发现疑似有吸毒人员活动,带队负责人张为斌边报告边行动,在酒店的两个房间带回疑似吸毒人员5人;随后行动队又在蒸湘区某酒店发现并带回疑似吸毒人员1人,吸毒器具若干。经审查,6人吸毒, 5人分别被依法处5-10日行政拘留,1人被强制戒毒。

  6月25日凌晨,行动队得到线索:在蒸湘区某酒店附近发现可疑车辆和人员,队长易波连夜调集警力,在市局特巡警支队配合下,巧妙设计抓捕方案,隐蔽接近现场,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在蒸湘区雨母山乡一乡间别墅捣毁两个地下嗨包,带回审查疑似吸毒人员41人,吸毒器具若干。经审查,27名吸毒人员被依法处行政拘留(其中1人强制戒毒,4人社区戒毒)。

  目前,上述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