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美年大健康(健康产业)项目落户蒸湘区

来源:红网 作者:胡鹏 编辑:于佳丽 2017-06-28 09:49: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蒸湘分站6月28日讯(分站记者 胡鹏)6月27日,湖南省衡阳美年大健康(健康产业)项目签约仪式在蒸湘区举行。区领导周法清、袁谷平、彭东阳、陈硕果、邓准德、尹熙明、唐仕龙、谢铷鸿、廖东笙、王卿、黄文洁一同见证签约仪式。

  衡阳美年大健康(健康产业)项目,是一个为城镇居民提供多层次的疾病筛查、预防、保健等医疗服务的优质项目。该项目建成后,将以专业的健康体检服务、卓越的医护管理和国际先进的体检设备,为衡阳人民的健康生活提供更优质的保障,为蒸湘区卫生事业的快速发展增添更大的动力,为构建健康和谐社会、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夯实更好的基础。

  美年大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始创于2004年,已在全国180余个城市拥有近400家医疗及体检中心。美年大健康产业集团2015年成功在A股上市,是医疗和大健康板块中市值和影响力领先的上市公司。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