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庆小伙患抑郁症欲轻生 凤凰民警成功相劝

来源:红网 作者:谭群周 段周敏 编辑:唐韵 2017-06-28 09:55: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凤凰分站6月28日讯(分站记者 谭群周 通讯员 段周敏)6月25日,一男子因患抑郁症打算轻生,湖南省凤凰县公安局沱江派出所民警通宵做其思想工作,最终让重庆小伙张某华放弃了轻生念头,并安全地将其送到家人手里。

  6月25日,一名重庆男子从千里之外的广州打来电话,向凤凰县公安局沱江派出所报警称,弟弟张某华6月23日在家里留了一封遗书,之后便不知所踪,家人初步判定是来到了凤凰县,但是该男子不知道其弟弟的具体地址,因此拨打了凤凰县公安局报警电话求助。

  时间就是生命,接警后,凤凰县公安局沱江派出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值班民警全城摸排张某华的落脚之处。该所民警兵分几路,一边对全县的宾馆进行摸排走访,一边通过住宿登记系统进行查询,在民警的全力搜寻下,6月25日21时,在凤凰县沱江镇标营街某宾馆找到张某华。民警见到张某华时,其神情恍惚,精神不振,正准备自杀,经过民警通宵劝说,张某华最终放弃轻生念头。

  6月26日,张某华哥哥从广州赶来,民警将其安全地交到家人手中。张某华的哥哥称,弟弟患有较为严重的抑郁症,幸亏今天凤凰公安及时出现提醒劝解,不然真不知道会是什么样的后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