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海芳到下渔口镇开展落实“两个责任”例行谈心谈话

来源:红网 作者:丁文武 龚鹏 编辑:唐韵 2017-06-28 09:56:01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安乡分站6月28日讯(分站记者 丁文武 龚鹏)6月27日上午,湖南省安乡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唐海芳下到联系单位下渔口镇开展落实“两个责任”例行谈心谈话活动。

  会上,下渔口镇党政班子成员集中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各成员分别就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监督责任情况和个人落实“一岗双责”情况作了汇报,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唐海芳对下渔口镇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工作进行现场点评。他认为,下渔口镇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两个责任”党委主动作为,制度明确、方法得当、成效明显。谈心谈话活动准备比较充分,报告详细具体,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针对性强、有辣味,会议氛围严肃认真、紧张热烈,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效果。

  就下渔口镇如何切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唐海芳指出:一要时刻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真学真用,用《准则》和《条例》来规范个人的行为举止;二要始终把干事创业记在心上,要继续保持事业为上的原则,把本职工作干好干扎实;三要注意把谈心谈话抓在经常,党委书记和纪委书记要把功夫下在平时,多跟干部提醒,常咬耳朵、扯袖子、敲警钟;四要坚决把问题整改落到实处,针对查找和指出来的问题单位党组织要认真对待,找准根源对症下药,立行立改,确保问题整改落到实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