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向伟雄专题调度临湖公路长康路段项目征拆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彭雨琪 蒋苏苏 编辑:康晓乔 2017-06-28 10:16:38
时刻新闻
—分享—

  据岳阳日报报道 6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书记、市交通建设大会战指挥长向伟雄组织召开会议,专题调度临湖公路长康路段项目征拆工作。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书记文春方,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谢春生参加。

  临湖公路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重点项目之一,对城市东扩南延、缓解中心城区交通压力,拉动沿线区域城镇化建设意义重大。会上,经开区相关负责人就临湖公路沿线征拆工作进度以及当前项目征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研究,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向伟雄指出,经开区前段在征拆方面所做工作,不可否定。经开区干部发扬满负荷、勇担当的工作作风,攻坚克难,取得了阶段性成绩;属地责任,不可替代。全体干部要以百倍的精神迎难而上,加快征拆进度;如期竣工,不可拖延。临湖公路长康路段要确保7月1日半幅通车,9月底全线竣工;贻误战机,不可原谅。加快临湖公路建设,既是上级的要求,也是人民群众的期盼,必须如期完成任务。同时要求要坚持依法依规按程序办事,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记者 彭雨琪 实习生 蒋苏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