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谈正红参加岳阳市委办系统庆“七一”建党节系列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冀 编辑:康晓乔 2017-06-28 10:22:01
时刻新闻
—分享—

  据岳阳日报报道 6月27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谈正红率市委办系统90余名党员干部来到任弼时纪念馆,开展庆“七一”建党节暨“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教育系列活动。

  在任弼时纪念馆,市委办系统举行了新党员宣誓仪式,新老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开展了“我为‘四大会战’献计出力”演讲比赛,并听取了《学习弘扬任弼时“骆驼精神”,做合格共产党员》的专题党课。

  谈正红勉励市委办系统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踏踏实实跟党走,继续提振对党和人民事业的奋斗之心,继续保持对党委办公室工作的热爱之心、奉献之心。要不忘身份,认认真真履好职,带头服从市委大局,争做“参谋辅政的高手、督促落实的能手、统筹协调的好手和运转保障的里手”,在争当“坚强前哨”、构筑“巩固后院”、服务“四大会战”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要不忘担当,兢兢业业作奉献,不断提高执行力、服务力、担当力,兢兢业业耕好参政设谋、统筹协调、改革小康、督查考评、机要保密、后勤保障等办公室的每一块“责任土”,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不忘敬畏,清清白白树形象,做到心存敬畏,不碰底线,不踩红线,不越雷池,在平凡工作岗位上实现不平凡的人生价值。(记者 李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