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星沙医院开通微信预约挂号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陈妙琼 杨珍 编辑:于佳丽 2017-06-28 10:31: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县分站6月28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陈妙琼 通讯员 杨珍)近日,湖南省长沙县星沙医院开启微信预约挂号服务,将患者就医的预约挂号挪到了“指尖”上,为老百姓看病就医又添挂号新入口。

  市民通过微信关注“长沙县星沙医院”微信公众号,点击“诊疗服务—预约挂号”,即可选择科室、医生和时间来预约挂号,待微信支付确认后,微信页面就会弹出包括就诊时间和订单号的预约成功页面,只需1分多钟,就完成了看病挂号过程。

  除预约挂号外,门诊缴费、智能导诊、报告查询、住院预缴金缴费等功能也可以在微信上实现,患者无需携带现金,只要拿起手机,就可完成就诊流程。

  此外,星沙医院还购入22台自助终端机,目前已安装在医院各楼层,实现信息化智能服务全覆盖。患者携带好本人身份证,即可在自助终端机上动动手指,完成自助挂号、自助充值、自助缴费、自助打印等功能。“以前要排好长的队,现在只要用手机就可以挂号、缴费,节约了很多时间。”来星沙医院就诊的邓女士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