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破获两起无牌摩托车肇事逃逸案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兴莎 张晓春 编辑:唐韵 实习生 廖浩宇 2017-06-28 10:33: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县分站6月28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张兴莎 通讯员 张晓春)摩托车没牌照,发生交通事故就没法找到“元凶”?近日,湖南省长沙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破获两起无牌摩托车肇事逃逸案,两名司机均已交代肇事经过。

  19日21时许,黄兴中队接到报警获悉辖区发生一起三轮车撞行人的交通肇事逃逸事故,受害人伤势较重。

  据目击者称,肇事的是一辆蓝色无牌三轮摩托车,撞伤受害人后沿泉沿公路往肖公桥方向逃逸。

  20日15时左右,大量信息显示,一辆常出入海吉星市场的蓝色无牌三轮摩托车嫌疑较大。通过调取监控视频,交警在市场内找到了肇事驾驶员。

  无独有偶,21日,黄花中队接到报警获悉黄花镇黄谷路段发生一起“小绵羊”撞倒路人后逃逸的交通事故,现场一人重伤。

  “通过线索发现肇事的是一辆无牌无证摩托车。”交警介绍,在肇事逃逸案中,追查无牌无证肇事摩托车或电动车的难度最大。交警回忆,一名目击者看到肇事者是一名约20岁左右的男青年,身穿灰色工作服。办案交警根据线索及沿路摄像头开始搜寻。“最终在一段监控中看到了这名男青年。”交警介绍,经反复比对发现灰色工作服与某配件厂员工制服很相似。

  交警立即赶往该厂找到了视频中的男子,“他交代,因为摩托车没有牌照,自己又没有驾驶证,害怕承担责任所以选择了逃跑。”该男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已被长沙县公安局行政拘留。

  目前两起案件均在进一步处理之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