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禾县重拳整治机关事业单位“吃空饷”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王继华 编辑:康晓乔 2017-06-28 11:33: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嘉禾分站6月28日讯(通讯员 王继华)“对于整治‘吃空饷’工作不力的单位及人员,要坚持零容忍,发现一起,查处一起。”6月28日,从湖南省嘉禾县整治机关事业单位“吃空饷”问题工作会上获悉,嘉禾县正式启动“吃空饷”整治工作,旨在进一步完善规范公共财政管理体制,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工作作风转变。

  整治工作将采取“统一组织、分级实施、上下联动”和单位自查自纠与组织核查相结合的办法进行,具体分自查自纠、抽查检查、建章立制、督查验收四个阶段。由县人社局牵头,纪检监察、组织、编办、财政、审计等部门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

  嘉禾县要求,各级各部门务必要深化思想认识,站在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的高度和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高度来认识,提高做好整治工作的自觉性和责任感。要做好结合文章,从严整治“吃空饷”问题,坚持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放过、决不手软,并完善落实责任倒查机制,切实提高“吃空饷”的违规成本,防止反弹反复。要完善规章制度,建立长效监管机制,加强动态管理,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