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委书记谢胜带队赴北京开展产业招商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刘银冰 编辑:于佳丽 2017-06-28 10:56: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君山分站6月28日讯(分站记者 王琼 刘银冰)6月26日、27日,湖南省岳阳市君山区委书记谢胜带队赴北京开展产业招商、对接签约央企项目,先后拜会了中民投旗下的中民融和燃气有限公司、中国华电集团清洁能源公司,与公司负责人就岳阳LNG接收基地建设、项目配套产业及新能源领域开展深入交流。

  中国华电能源公司分管副总经理孙毅表示,华电集团清洁能源公司对岳阳接收站项目非常重视,该项目已列入公司重点前期项目,目前进展很快,预期效益很好,要求扎实推进项目前期工作,并乐意持开放态度,让地方政府、民营资本参股,与其他燃气企业合作,把项目做大做强。中民融和总裁关敏娟表示,岳阳LNG接收站是好项目,希望能够参与进来,积极拓展洞庭湖和长江油改气船项目,湖区LNG加注点项目,在新能源领域与君山区进行深度合作。

  谢胜在与中国华电能源公司副总经理孙毅交谈中指出,希望中国华电集团尽快在君山区成立项目公司,抢抓时间节点,抓紧完成项目前期工作,待国家内河航道规范政策出来即可全面启动项目建设。关于码头建设,可采取BOT模式,打造开放式平台,让更多企业参与进来,整合各方优势资源,整体开发。在与中民融和总裁关敏娟交谈中指出,中民投是国内知名投资机构,在产业投资方面理念先进,实力雄厚,君山区区位优势明显,还有不少好的项目都非常欢迎中民融和来君山投资,实现合作共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