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星区召开精准识贫上报数据全面复核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彭燊琦 编辑:于佳丽 2017-06-28 10:56: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娄星分站6月28日讯(分站记者 彭燊琦)6月25日晚,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精准识贫上报数据全面复核工作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大生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徐长青、副区长杨铁贞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书记或镇长、分管副书记,区扶贫办全体工作人员,区精准识贫复核抽查组成员参加。

  会议指出,此次复核坚持实事求是、坚持标准的原则,整改工作与低保识别同步推进的原则,谁核实情况、谁负责,谁签字、谁负责的原则。重点复核“四类对象”清理、五类人员纳入、拆分户清理、脱贫不实的整改,确保没有错删、漏评和脱贫不实人口。

  黄大生充分肯定了前期工作,但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差距。他强调,当前的工作主要是精准识别,必须保持清醒的头脑,沉着冷静打好这场持久战;必须实事求是、确保数据准确无误,做到百分之百精准;必须严肃追责纪律,抓紧时间、合理安排当前工作。黄大生强调,要坚持原则,铁面无私;要严格把关,确保数据准确、真实;要对检查的单位和干部严肃纪律,敢于红脸出汗;要确保成功,打赢精准扶贫攻坚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