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赴岳阳考察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新跃 胡国财 编辑:唐韵 2017-06-28 11:15:06
时刻新闻
—分享—

调研座谈会现场。

  红网株洲站6月28日讯(通讯员 杨新跃 胡国财)6月21日上午,湖南省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刘铁文率业务一科、监督服务科一行4人,带着进一步推进公共资源交易体制改革、提升优化交易服务及分中心管理等调研课题,赴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考察学习。

  考察组一行,先后实地观看了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评标区、评委抽取室、监控大厅及信息平台开发组等。

  在座谈会上,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月平,介绍了该中心自2015年9月组建以来交易体制机制、干部队伍等方面的建设情况。双方共同探讨了整合职能职责、分中心的管理、统一交易规则、统一流程标准及强化中介机构管理等方面的相关做法及经验。

  会后,刘铁文要求考察组的同志,一定要将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成功之“经”全部取回,尤其是在完善信息平台建设、优化工作流程、实行中介机构交易员管理制度等特色工作上,结合株洲实际融会贯通真落实、真提升,以锐意进取的精神促进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体制改革深入开展,更好地服务全市“一谷三区”建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