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民政局全力保障受灾群众基本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陆丹 张明峰 编辑:于佳丽 2017-06-28 11:16: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陵分站6月28日讯(分站记者 陆丹 通讯员 张明峰)6月22日14时至25日8时,湖南省沅陵县普降大雨,局部地区特大暴雨,全县各乡镇均不同程度遭受洪灾。其中筲箕湾、官庄、大合坪等乡镇降雨量较大,境内河水陡涨,山洪暴发,受灾严重。

  灾情发生后,县民政局党组紧急召开救灾工作会议,研判灾情,部署受灾群众生活保障工作。“第一时间赶赴受灾现场,第一时间核查上报灾情,第一时间保障受灾群众有饭吃,有水喝,有衣穿,有地方睡……”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峰华在会上这样再三强调。

  灾情牵动人心,救灾刻不容缓。6月24日至25日期间,沅陵县民政局党组班子成员带队,兵分三路,分赴灾情严重的筲箕湾、官庄、马底驿、北溶、大合坪、七甲坪等乡镇运送救灾物资。目前,已发放大米5100斤、棉被650床、食用油255桶,价值18万余元,全力保障受灾群众基本生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