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爱民督导岳塘区霞城街道创文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胡旭丹 郭鑫 编辑:于佳丽 2017-06-28 11:21: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塘分站6月28日讯(记者 胡旭丹 通讯员 郭鑫)继对岳塘街道、下摄司街道创文工作进行督导后,6月27日上午,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委副书记、区长陈爱民带队到霞城街道,对该街道2个社区和5个村逐一进行走访,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督查和指导。区政府办相关负责人陪同。

  “社区人气很旺,阅览室的书也比较丰富。”在向家塘社区,陈爱民实地查看了社区的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看到有不少居民正在看书,陈爱民指出,社区要更用心打造好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不断充实完善好,切实让其起到便民、惠民作用。

  “村里面的创文氛围营造的不错。”在下摄司村,看到村部周边的创文宣传氛围较为浓厚,陈爱民给予了肯定,同时,他要求,下摄司村要进一步做好清扫保洁工作,营造干净、有序的卫生环境,为创文迎检工作添砖加瓦。

  当天,陈爱民实地走访了街道下辖的2个社区和5个村。每到一处,陈爱民都走进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和村级服务阵地,同时与工作人员进行交谈,了解创文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如何更好地做好创文迎检工作提出要求。

  陈爱民指出,街道各社区的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总体都还不错,但要进一步完善优化,要认识到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不要为了迎检而创建,要真正使其实用便民,做到让老百姓有兴趣来,喜欢来。各村要进一步营造好创文迎检氛围,切实将创文工作抓到实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