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置换车辆保留原车号牌新规实施 车主购买二手车可保留原车号牌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杨哲 编辑:李丽 2017-06-28 12:57: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2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王诗颖 通讯员 杨哲)今日记者从长沙市交警支队了解到,从6月20日开始,长沙开始实施新的置换车辆保留原车号牌规定,车主购买二手车也可保留原车号牌,旧车转让或报废后,原车主再行购买新车或者二手车均可使用原号牌号码,也可以申请使用新的号牌号码,更好促进二手车交易发展。

  原车主在一年内没有申请使用的,该号牌将重新进入选号池,向社会公开发放。放宽使用原车号牌时限,将使用原机动车超过三年可以保留该车号牌的要求,调整为使用一年后即可申请保留;同时,将保留原号的申请时限由自原车转让或报废后6个月内提出,调整为一年内可以提出。新规定放宽了对置换车辆保留原车号牌的限制,更好地满足群众需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