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工商质监局为干部“提神洗脑”

来源:红网 作者:潘志鹏 戴乐得 编辑:王津 2017-06-28 11:37: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冷水江分站6月28日讯(通讯员 潘志鹏 戴乐得)6月26日上午8时30分,冷水江市工商质监局全体党员干部准时集会,观看视频、解读文件、分享勤政故事。今年6月以来,冷水江市工商质监局安排每个节假日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开展“提神醒脑十分钟”活动,为党员干部送上一份特殊“勤廉早餐”。

  “每周提神十分钟,勤廉纪律记心中。”对此,与会干部对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提神醒脑十分钟”活动都表示了极大的认同。

  冷水江市工商质监局规定,每个节假日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上午8点30分,准时召开勤廉十分钟例会,对上周考勤和工作情况进行简要通报和督促,以微动画、微动漫、微故事、微警示等形式上好一堂微党课,有计划、有重点地组织大家深化党章党纪党规,通过早敲钟,让干部早收心,让合格党员标准、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成为干部干事创业的行为准则,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同时该局还明确提神十分钟不提前通知,无故迟到的一律予以严格处罚。

  目前该局“提神醒脑十分钟”已举办4期,受教育干部累计达到500余人次,通报批评干部1名,督促了“禁燃”工作、中高考作弊器材清理、企业年报等中心工作的顺利开展,干部思想教育实现制度化、常态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