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187万财政“红包”奖双创领头人

来源:红网 作者:梁华 丽荣 编辑:唐韵 2017-06-28 11:39: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靖州分站6月28日讯(通讯员 梁华 丽荣)6月27日,笔者从湖南省靖州县人社局、财政局联合下发的《创新创业带动就业专项资金扶持对象考评结果的通报》文件获悉,财政“豪掷”重金对“双创”(创新创业)先进进行奖励,总金额187万元。

  此次扶持奖励惠及1个创业基地(靖州电子商务产业园),创业企业20个,10个优质企业、10个体户。

  近年来,靖州全力挺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推出扶持资金筹集,扩充创业担保贷款担保基金和补充贴息资金,创业基地的扶持,创业企业的扶持,评选县级创业“双十工程”等“财政六条”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政,出台《创新创业带动就业扶持资金管理暂行办法》。不断鼓励农村种养户、专业合作社、中小企业勇于创新,敢于创业。同时积极开发公益性岗位。采取财政买单促进就业的形式,拓展延伸就业渠道。并加大贴息小额担保贷款扶持工作力度。激发了“大众”创新潜能和创业活力和激情,促进了智、资、才高度集聚,为创业孵化基地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有效推动了创业就业扶贫“大车”。

  去年以来,全县创建创新创业基地3个,累计发放创业担保贷款4407.5万元,贴息628.31万元,直接扶持创业445人,带动就业2100余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