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将淘汰3347辆黄标车

来源:红网 作者:罗娜 编辑:于佳丽 2017-06-28 11:42: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浏阳分站6月28日讯(浏阳日报记者 罗娜)黄标车淘汰工作是当前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重中之重。为做好黄标车淘汰工作,昨日,湖南省浏阳市组织召开黄标车淘汰工作专题调度会。

  目前,浏阳市各个乡镇(街道)在去年走访的基础上再次进行上门核实,按照网格化管理,将每辆黄标车明确到专人跟进,全面掌握浏阳市辖区内剩余3347辆黄标车最新情况。按照黄标车淘汰联合整治方案,浏阳市公安交警牵头组织环保、交通、城管、农业等部门,每周至少一次赴各乡镇(街道)开展联合执法行动。截至目前,已完成淘汰349辆,占总任务数的10.3%,且每日淘汰数量正在不断递增。

  下一步,浏阳市将按照“分类管理、综合施策”的原则,建立健全“政府主导、部门协作”的工作联动机制,通过“量化任务、执法倒逼、财政补助、宣传引导”等举措,确保8月底前完成100%的黄标车淘汰任务,达到减少机动车排气污染,切实改善空气质量、保障人民身体健康的目的。

  市领导沈学军、王坤球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