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13届中国(浏阳)国际花炮文化节第一次调度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肖雪 编辑:于佳丽 2017-06-28 11:42: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浏阳分站6月28日讯(浏阳日报记者 肖雪)昨日,第十三届中国(浏阳)国际花炮文化节的第一次调度会召开,明确工作思路,明晰部门单位职责,确保本届花炮文化节成功举办。会上,主办方浏阳市烟花爆竹总会,与通过公开招标中标后的合作承办方长沙广播电视台正式签约。

  按照“政府指导、协会主办、市场运作、全民参与”的办节理念,本届花炮文化节将分别成立指导中心和运营中心,合力推动节会工作的开展。目前,运营中心已经完成组建,明确了办公地点,确立了工作制度,并按月制定工作计划推进表,7月份需完成22项节会筹办工作。同时,指导中心也正在组建之中,组建完成后,工作将进入常态化。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敏指出,要进一步明晰部门职能职责,运营中心下分设招商组、晚会组、燃放组、活动组、财务组,指导中心下分设综合组、安保组、宣传组、接待组、保障组,各部门分工合作积极配合;要进一步明确工作时间节点,分时段完成对应工作要点;要进一步细化活动组织,确保各个环节沟通顺畅,全力推动花炮文化节相关工作。

  市政府副调研员唐强跃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