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县干部职工足球队誓师出征

来源:红网 作者:彭牡 彭运良 编辑:于佳丽 2017-06-28 11:49:37
时刻新闻
—分享—

双峰县干部职工足球队誓师出征。

  红网双峰分站6月28日讯(分站记者 彭牡 通讯员 彭运良)6月27日下午,湖南省双峰县干部职工足球队召开赛前动员会,誓师出征娄底市第三届机关、事业单位足球联赛。县政协副主席朱尧丰、县干部职工足球队全体队员、教练员、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动员会上,县政协副主席朱尧丰指出,娄底市第三届机关、事业单位足球联赛即将在6月30日打响,这次会议的目的就是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齐心协力打好比赛,在足球场上以昂扬的斗志、精湛的技术、文明的作风充分树立双峰自信、展示双峰行动、演绎双峰精彩,这次会议标志着球队正式进入临战状态。他要求全体参赛队员:一要有全局意识,在长达两个月的比赛中做到工作、比赛两不误;二要有纪律观念,无论场上场下,不该做的事坚决不做,要把守纪律、讲规矩贯穿始终,绝不允许出现打架斗殴等不文明现象;三要有拼搏精神,要充分发扬“吃的苦、耐的烦、霸的蛮”的湘军精神,以饱满的热情、顽强的拼搏充分展示双峰县“跨越赶超”的新形象,争取良好的比赛成绩,进而在本职工作中再创辉煌。

  会上,足球队队长曾鹏从准备充分、训练刻苦、纪律严明、目标明确四个方面,介绍了球队组建一个多月来的备战工作。全体队员纷纷表示:团结一心、努力拼搏、尊重对手、展现狼性,全力夺取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双峰县干部职工足球队组建于今年5月初,由双峰县政协牵头,县总工会、县文体广新局协助,在全县机关、事业单位遴选20名优秀足球运动员组成,将参加6月30日开幕的娄底市第三届机关企事业单位足球联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