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委党校举办迎“七一”颂党恩文艺晚会 庆祝建党96周年

来源:红网 作者:张珍 廖祎然 编辑:徐丹 2017-06-28 13:02:0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委党校举办迎“七一”颂党恩文艺晚会。

厅干班学员们身着革命戎装,唱响《游击队之歌》。

中青班全体学员深情演唱班歌《赤子情》,表达对党的赤子情怀。

  红网长沙6月2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张珍 实习生 廖祎然)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湖南省委党校处干班全体学员激情澎湃,歌声嘹亮,唱响对党恩的永不忘怀。6月27日晚,在省委党校会议中心多功能厅,迎“七一”颂党恩文艺晚会在这曲家喻户晓的红色旋律中拉开帷幕,献礼建党96周年。

  演出中,厅干班、中青班、处干班、省直单位处级公务员班的众多学员精心创作与编排,共同带来合唱、诗朗诵、舞蹈、旗袍秀与太极表演等12个节目,著名魔术师邓男子带来精妙绝伦的魔术秀,精彩连连,引得观众的阵阵喝彩与掌声。

  激昂的旋律,动情的演绎。厅干班学员们身着革命戎装,精神抖擞,外加风琴悠扬伴奏,气势磅礴唱响《游击队之歌》,感染全场观众跟随节奏鼓掌伴唱,气氛振奋人心。中青班全体学员深情演唱了学员创作的班歌《赤子情》,以表达中青年干部对党的赤子情怀。最后,省直单位处级公务员班全体演唱《歌唱祖国》,引发现场观众共鸣,台上台下全体大合唱,将整场演出推向高潮。

  此次文艺晚会由省委党校2017年上学期主体班学员党总支主办,旨在通过文艺表演庆祝七一,铭记党情,歌颂党恩。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严华,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副校(院)长李巍、刘丹、吴传毅,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副巡视员彭富国、伍晓华等领导观看演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