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桢干视察珠晖区防汛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唐兰荣 编辑:唐韵 实习生 廖浩宇 2017-06-28 13:55: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珠晖分站6月28日讯(分站记者 唐兰荣)随着汛期来临,强降雨还将持续,防汛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6月27日,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桢干在珠晖区水利局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到辖区各防洪堤现场督察防汛工作,并对下一步防汛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刘桢干一行分别督察了酃湖乡白鹭湖堤段及和平乡湘水明珠堤段,每到一处,刘桢干都耐心地听取工作人员的汇报,并对全体防汛工作人员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同时针对珠晖区目前防汛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应急值守。汛期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所有县级以上领导严禁外出。加强汛情监控及防汛值班领导带班制度。二是要加快在建涉水工程的施工进度,险情堤段立即要进行修缮,施工方一定要合理安排施工工序,确保度汛安全。三是要加强防汛时期的通信畅通,形成各部门联勤、联动的会商机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