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顺芙蓉镇湘西红色文化主题馆将于“七一”开馆

来源:红网 作者:杨芳 向聪 周楚怡 编辑:康晓乔 2017-06-28 14:55:39
时刻新闻
—分享—

芙蓉镇景区内红色文化主题馆。

馆内一角。

  红网湘西站6月27日讯(通讯员 杨芳 向聪 记者 周楚怡)7月1日,由中共湖南永顺县委县政府主办的“坚定红色信仰 续写时代华章”喜迎十九大庆祝建党96周年暨湘西红色文化主题馆开馆仪式将在芙蓉镇荷花池广场举行。近千名党员及学生代表将齐聚芙蓉镇荷花池广场缅怀历史、庄严宣誓,共同见证这一神圣的时刻。

  为缅怀前辈,牢记历史,芙蓉镇景区在原红军医院建设了“湘西红色文化主题馆”,此馆是湘西唯一一个将旅游与红色文化相结合的红色文化综合馆,馆内收藏了自中共一大至十八大党史资料和同时期的藏品物件、红二六军团以及新中国成立后中国共产党主要领导人的影相及文献展示。

  湘西红色文化主题馆的开馆,为永顺县创新挖掘红色资源、打响红色旅游品牌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是永顺文化旅游与红色文化有效融合联动的见证和体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