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澧县回应“路改施工慢”:将尽量缩短工期

来源:红网 作者:朱佳 单焱 编辑:李丽 2017-06-28 15:50:02
时刻新闻
—分享—

  相关链接常德澧县道路改造太慢造成不便

  红网长沙6月2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佳 实习记者 单焱)近日,网友“春天就是爽”在红网《百姓呼声》栏目发帖,称澧县旧城街道大改造,由于安排计划不周,影响市民出行。对此,澧县城区三改四化工程指挥部办公室作出回应。

  “为什么街道不一条一条的改,而大面积施工?为什么施工方不能日夜进行?为什么本来还比较好的街道路面(如解放北大路)不因地施改?”网友称,澧县多条街道改造施工同时进行,但由于每日施工时间过短导致工期过长,使人民出行很受影响。

  6月26日,澧县城区三改四化工程指挥部办公室回应称,道路升级改造方案是根据当前每条道路的现状和今后交通需求进行设计和规划的,由于施工过程中出现了污水管道不畅、管线埋设不到位等不确定因素,导致施工受到影响。指挥部将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克服各种困难,把项目做好。

  回应称,目前澧县城区开工建设的第一批5条道路均为老城区道路升级改造,整个路改工程采取的是PPP运作模式(公共私营合作制)。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5条道路进展都比较顺利。

  回应表示,近期,澧县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亲临路改现场指挥调度,明确要求施工方对每条道路改造制定出周、月施工计划,合理调配人、材、物、技,合理安排施工班组。除解放路兰江桥至临江路因汛期不能开挖施工外,其余路段要求24小时不间断施工。为加快解放路施工进度,项目施工方已划分了四个作业区段同时开工,每天加班加点,尽量缩短工期,减少因路改对门店业主和居民带来的损失和不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