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县:“十不准”卡片严管纪检监察干部

来源:红网 作者:陈俊 谭小勇 黄祥湖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文赟 2017-06-28 15:40: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仁分站6月28日讯(通讯员 陈俊 谭小勇 黄祥湖)近日,一张印有“湖南省纪检监察干部监督执纪‘十不准’”的小卡片发放到湖南省安仁县每个纪检监察干部手中。笔者同时发现,县纪委监察局机关干部的岗位牌上还“晒出”一副“新面孔”:监督执纪“十不准”的卡片与岗位公示牌并列。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纪检监察系统警示教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仁县纪委监察局及时召开委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进行传达学习,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严格遵守纪律要求,敢于坚持原则,坚决冲破关系网、人情网;进一步规范请示报告、线索处置、谈话函询、审查审理、涉案款物管理等工作,严格办案纪律、保密纪律和安全纪律,严防“灯下黑”;切实做到不以案谋私、以权谋私,严守工作纪律,严格要求自己,切实树立执纪铁军形象。

  据县纪委主要负责人介绍,“善禁者,先禁其身而后人”,此次发放“十不准”小卡片,就是要让监督执纪“十不准”的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同时,对违反“十不准”的纪检监察干部,县纪委将刀刃向内,严肃处理,情节严重的要清出纪检监察队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