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澧通报3起事业单位人员涉赌典型案件

来源:红网 作者:周亚玲 辛怡林 编辑:陈纲 2017-06-28 16:00: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临澧6月28日讯(通讯员 周亚玲 辛怡林)近日,临澧县纪委对3起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打牌赌博典型案件进行了通报。

  临澧县中医院职工顿喻、苏基志、易宗俊涉赌案。2017年3月28日晚,顿喻、苏基志、易宗俊伙同他人以“诈金花”方式进行赌博活动,被公安机关查获并给予行政拘留、罚款处罚,构成了违反国家法律法规错误。顿喻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苏基志和易宗俊分别受到降低岗位等级处分。

  临澧县陈二铺中学教师关小红涉赌案。2017年3月25日晚,关小红伙同他人进行赌博活动,被公安机关查获并给予行政拘留处罚,构成了违反国家法律法规错误。关小红受到行政警告处分。

  临澧县修梅镇综合文化站站长徐超涉赌案。2017年3月13日晚,徐超伙同他人进行赌博活动,被公安机关查获并给予行政拘留处罚,构成了违反国家法律法规错误。徐超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