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辰溪开展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熊永胜 米林峰 编辑:唐韵 实习生 廖浩宇 2017-06-28 16:44:28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在禁毒签名墙上签名。

发放禁毒宣传资料。

  红网辰溪分站6月28日讯(通讯员 熊永胜 米林峰)为进一步深化全民禁毒宣传教育,推动禁毒工作向纵深发展,6月26日,在第30个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由湖南省辰溪县禁毒委主办的2017辰溪县“无毒青春、健康生活”暨“禁毒之声、唱享健康”大型主题宣传活动在刘晓公园广场隆重举行。

  辰溪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禁毒委第一副主任张小斌出席活动并作讲话,县领导罗展文、雷小平以及县委宣传部、县公安局、县教育局、团县委、县妇联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实验中学学生志愿者、妈妈禁毒联盟、县爱心志愿者以及现场群众共计5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于上午九时开始,一曲《我想》拉开了活动序幕,全体志愿者齐声共唱,发声禁毒。妈妈禁毒联盟成员代表登台倡议,号召大家从我做起,从家庭做起,远离毒品,珍爱生命。随后罗展文、雷小平分别向志愿者授旗,全体人员在禁毒签名墙上签名。

  就如何做好辰溪县下阶段的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张小斌强调:一要充分认识禁毒宣传工作的重要意义,不断深化全民禁毒教育,增强和激发人民群众参与禁毒斗争的主动性。二要齐抓共管、创新宣传、突出重点,全面推动禁毒宣传教育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要广泛动员、加强舆论引导,积极营造全社会广泛参与禁毒人民战争的舆论氛围,努力开创全县禁毒工作新局面。

  在活动现场,禁毒工作人员还摆放了禁毒宣传展板,悬挂了禁毒宣传横幅。活动结束后,妈妈禁毒联盟志愿者分组分路线进入社区、商铺、家庭开展宣传;骑行志愿者分队沿城内主干道骑行宣传。

  当天活动共计发放禁毒宣传资料5000余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