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攸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左振华 编辑:王津 2017-06-28 17:20:35
时刻新闻
—分享—

攸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召开。

举手表决。

  红网攸县分站6月28日讯(分站记者 左振华)6月28日,攸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次会议,会议由攸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尹诺昂主持,副主任罗正初、唐晓明、周志强、过凤文、刘凯平以及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常务副县长李子善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有关《审查和批准攸县人民政府2016年财政决算》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审计局《关于攸县2016年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

  会议一致认为,2016年攸县人民政府及财税部门努力组织财政收入,坚持依法理财,优化支出结构,保障重点支出,促进了全县经济社会的健康发展;县审计部门严格按照《预算法》《审计法》和《监督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认真履行职责,依法进行审计,完成了2016年度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审计工作报告》客观全面,真实地反映了2016年级预算执行中存在的问题,提出的加强财政管理的意见切实可行。

  根据法官、检察官员额制改革要求和有关法律法规规定,会议还提请审议了《攸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攸县人民法院、攸县人民检察院入额法官、检察官职务报备和任命问题的决定(草案)》,在对攸县人民法院首批42名遴选入额法官和攸县人民检察院首批24名遴选入额检察官进行报备或任命后,会议随即对通过任命人员举行了宣誓仪式。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代表履职管理办法。

  攸县人民法院院长帅团结、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卫华、县人大机关各委办负责人,财政经济委员会委员、各镇人大主席、各街道人大工作委员会主任及部分市县人大代表参加了会议;县政府办、县教育局、县财政局、县农业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