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耒阳市政协督导委员开展“三个一”扶贫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选霏 编辑:王津 2017-06-28 17:25: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耒阳分站6月28日讯(通讯员 李选霏)6月27日,耒阳市政协召开政协委员“三个一”扶贫调度会,梁志雄秘书长主持会议并部署工作,曾祥礼副主席悉心督导、调度,相关委室负责人和乡镇办事处政协联工委主任、扶贫专干参加会议。

  梁志雄指出,委员参与“三个一扶贫行动”,是省政协按照中央、省委关于扶贫开发的决策部署和精准扶贫的工作要求,紧紧抓住“助力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工作重点,充分发挥广大政协委员资源优势的“爱心”之举,也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政协机关各委室要积极强化领导、协调对接、解决问题;各乡镇办事处要主动沟通联络,制定方案落实措施,提供服务保障,组织委员扎扎实实开展工作。

  曾祥礼强调,精准扶贫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全国持续几年推进的重要工作,我们一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脱贫攻坚的重要性、紧迫性,严格要求,多与贫困户联络沟通,切实扶贫帮助增收;二要精准扶贫,精准识贫复核,精准施策,用心用情用力,重实效,出成绩,提高群众满意度;三要注重宣传,及时报送工作情况,深入挖掘先进事迹和经验做法,推介典型;四要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根据各自专长,立足本职岗位,主动参与精准扶贫工作,为耒阳市打赢脱贫攻坚关键战、实现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