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东县:杜登峰调研贫困村脱贫攻坚及防汛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谭臻 曾炜煜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文赟 2017-06-28 17:25: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祁东分站6月28日讯(分站记者 谭臻 曾炜煜)28日,湖南省祁东县委书记杜登峰在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周跃军等陪同下前往黄土铺镇双溪村、白地市镇黄花场村调研脱贫攻坚及防汛工作。

  “新村部选址在哪?”“村里有多少地质灾害点?”“村村响用起来了吗?”在黄土铺镇双溪村,杜登峰现场查看了双溪村村部选址现场及炳溪水库汛情,并与村“两委”班子与扶贫工作队进行了座谈,了解双溪村扶贫工作及地质灾害相关情况。杜登峰要求,要科学地进行新村部建设选址;要尽快对油茶林进行改造,方便老百姓采摘油茶;相关部门要尽快解决双溪村通讯问题;要尽快做好双溪村通往风力发电场道路建设的前期工作;扶贫工作队要坚守岗位;镇党委、政府及村“两委”要关注汛情,及时撤出危险地区百姓。

  “并村后共有多少村民?”“村里有什么集体收入?”杜登峰在白地市镇黄花场村现场查看了黄花场村新村部选址,并在村部进行了座谈,听取了扶贫工作队及村“两委”班子就扶贫情况的汇报。杜登峰要求,相关部门要解决好黄花场村低压电网的改造工作;要加快黄花场村国土建设项目进度,以免妨碍居民生产生活;扶贫工作对及村“两委”班子要精准识贫,做到应进尽进、应出必出;要确保村集体收入到位;要搞好新村部的建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