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胡果雄督查祁东县乡镇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谭臻 王辉 编辑:于佳丽 2017-06-28 17:26: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祁东分站6月28日讯(分站记者 谭臻 王辉)连日来,湖南省祁东县出现强降雨天气,为确保百姓安全度汛,6月28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胡果雄率县政府办、国土局、扶贫办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白鹤街道、粮市镇等地,督查防汛、山洪地质灾害防治等工作。

  胡果雄一行深入白鹤街道秀峰居委会鼓塘村鼓塘组、粮市镇东安村月光塘组、横鱼水库等山洪地质灾害隐患点开展检查,实地察看地质情况,详细了解乡镇(街道)防汛、防治等工作的具体措施,并与附近百姓亲切交谈,听取他们的想法和建议。胡果雄要求乡镇(街道)及有关部门要认真排查,转移隐患点群众,加强监控,组织人员巡查和值班。

  “一定要确保百姓的生命财产安全,密切关注地质灾害隐患点动向,一旦发现情况,要及时上报、处理。”在东安村月光塘组,胡果雄在察看地质灾害隐患点现状后,反复叮嘱乡镇党委负责人要高度关注隐患点情况,安排专人值班,做好安全防范。

  调研中,胡果雄强调,要密切关注隐患点的动向,发现异常,及时上报;要加强监控和排查,做好预警工作;要把百姓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做好思想工作,及时转移,确保安全度汛。

  副县长肖钟陪同检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