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含茂走访慰问耒阳市困难党员和群众

来源:红网 作者:谷文华 段世军 编辑:于佳丽 2017-06-28 17:26: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耒阳分站6月28日讯(通讯员 谷文华 段世军)6月27日,在“七一”建党节即将来临之际,湖南省耒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含茂来到东湖圩镇,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群众,并对该镇精准扶贫数据复核、防汛抗洪、新农村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一大早,黄含茂就赶到东湖圩镇,准时参加该镇精准扶贫数据复核工作会议。黄含茂强调,做好精准扶贫数据复核工作,关键是认识要到位、业务要吃透、作风要务实,确保识别精准、资料完善、群众满意。

  会后,黄含茂冒雨来到帮扶对象董清生家中,在仔细察看老人住房周边地质情况、详细了解老人生活近况后,黄含茂把自费购买的一台智能手机交到老人手上,手把手教会老人使用手机,并告诉老人遇到困难可以随时拨打自己的电话,老人深受感动。

  在走访慰问老党员刘秋成时,当了解到老人曾在村里担任过18年支部委员后,黄含茂充分肯定了老人为村里所做的工作,并反复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发挥余热,继续关心支持村里的工作。

  走访慰问结束后,黄含茂又详细了解了东湖圩镇防汛抗洪工作的相关情况,并实地查看了该镇汤泉村新农村建设进展情况。

  耒阳市委统战部驻村扶贫工作队、市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相关同志陪同走访调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