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邱小兵检查指导耒阳市防汛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争晖 编辑:于佳丽 2017-06-28 17:29:18
时刻新闻
—分享—

被淹的土地。

  红网耒阳分站6月28日讯(通讯员 李争晖)6月27日,湖南省耒阳市委副书记邱小兵率市委办、农业局、水利局等单位负责人一行深入部分乡镇,检查防汛工作。

  每到一处,邱小兵都亲切问候了战斗在一线的干部和群众,仔细听取了防汛工作汇报,认真询问工作进展,指导部署相关任务,希望他们继续努力,坚守岗位不松懈,同时,做好人员调配及换岗工作,要做好各项工作交接,相关单位要密切关注汛情、上游泄洪、河道水位,搞好监测预报预警,及时启动应急响应,保障河道泄洪安全。

  随后,邱小兵来到大义镇三石村,看到400多亩良田和道路被水淹没,大义镇及时对危险水域设置警戒线和警告牌。

  邱小兵强调,做好防汛工作,要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坚持问题导向,找准薄弱环节,全力做好地质灾害点巡查等工作,特别是要始终把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突出做好低洼地段等重点区域群众的转移安置,确保安全度汛。要进一步掌握工作主动权,紧扣重要时间节点,全面落实气象水文监测、骨干水利工程调度、24小时不间断巡查等措施,确保值班值守到位、应急预案到位、物资准备到位、专业队伍到位,确保全市安全度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