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警情通报:涟源“人贩子”抢小孩是谣言!

来源:红网 作者:娄公轩 编辑:刘威成 2017-06-28 21:26: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娄底6月28日讯(通讯员 娄公轩)今天13时许,娄底涟源市公安局六亩塘派出所接扶珂村村民报警称,一台重庆号牌越野车,车上有一男一女和数床被子,疑似拐卖人口,被村民围攻。民警出警到达现场带离当事人时,遭村民阻挠。处警民警请求增援,增援民警赶赴现场后,于13时40分许将两名当事人带至涟源市公安局执法办案区调查。

  经查,当事人余某(男,重庆人)、张某花(女,重庆人), 两人在涟源经营被服生意,事发当时正开车途经扶珂村路段,发现前方一名小孩影响车辆通行,张某花下车抱起小孩等待车辆通过时,被一村民看见并误以为是拐卖人口,迅速引发村民围了过来。

  事发后,现场视频在微信迅速扩散,并谣传为“拐卖人口”“抢小孩”“割器官”等。警方提示: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网络非法外之地,公安机关将对造谣者依法进行打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