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司法行政系统“七一”表彰10名优秀共产党员

来源:红网 作者:杨艳 崔莉 编辑:陈雪骅 2017-06-28 23:00:06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8日,湖南省直司法行政系统“铸忠诚·讲担当·树形象”文艺演出暨表彰“感动你我——身边的优秀共产党员”活动在省女子监狱举行。

湖南省司法厅党组书记范运田致辞。

10名司法行政队伍中的优秀共产党员受表彰。

文艺汇演共分“讲担当”“树形象”“铸忠诚”三个篇章,10个作品均是原创。

  红网长沙6月2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杨艳 通讯员 崔莉)洪建国从事劳教、戒毒工作25年,让近四千名急性脱毒人员减少痛苦,创造了零医疗事故、零死亡的奇迹;赵立军以所为家,每天在岗超过14个小时,创造性实施“一帮一”帮教、“戒毒论谈”“心理拓展”等管理举措……今日下午,湖南省直司法行政系统“铸忠诚·讲担当·树形象”文艺演出暨表彰“感动你我——身边的优秀共产党员”活动在省女子监狱举行,共表彰10名司法行政队伍中的优秀共产党员。湖南省司法厅厅长谈敬纯,司法厅党组书记范运田为先进个人颁奖。

  范运田在致辞中表示,要进一步教育和引导湖南司法行政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念党恩、跟党走,进一步激励各级领导班子讲担当、聚合力,进一步强化居安思危,树立进取意识,进一步鼓舞士气、彰显队伍朝气,树立良好形象。他号召湖南司法行政系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协调推进“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按照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确立的“创新引领、开放崛起”的战略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强化队伍建设,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奋力落实2017年“11754”工作部署,努力服务“五个强省”,践行“忠诚、为民、崇法、担当”的湖南司法行政精神,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活动采用表彰活动与文艺演出交叉进行的方式进行,期间举行了优秀老党员带领新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这次受到表彰的10名优秀共产党员,是司法行政队伍的中坚力量和前行榜样。有长期扎根基层,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甘当“老黄牛”的一线监区长代表;有锐意进取,勇于探索戒毒康复难题的戒毒警察代表;有业务精湛、吃苦耐劳的企业职工代表;有热心公益事业,敢于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和弱势群体合法权益的优秀律师代表。

  文艺汇演共分“讲担当”“树形象”“铸忠诚”三个篇章,选取了省直监狱系统、省直戒毒系统、湘警职院和省直律师所以及省司法厅机关干部群众的10个原创作品,采取或歌或舞或讲述等多种形式,集中展现了司法行政队伍勤勉敬业、服务为民、积极进取的良好风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