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湖南省委官方网站正式上线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肖媛 杨清 编辑:陈雪骅 2017-06-28 22:49:48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8日,民进湖南省委网站(www.hunanmj.org.cn)正式上线。

  红网长沙6月2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黎鑫 通讯员 肖媛 杨清)28日上午,民进湖南省委官方网站(www.hunanmj.org.cn)正式上线,标志着湖南民进又增添了一个会内工作交流和信息共享的新平台。

  民进湖南省委官方网站设置有“湖南民进概况”“新闻浏览”“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学习交流”“组织建设”六大板块。内容涵盖民进湖南省委各方面的工作,实现了全省12个市委会新闻独立自行发布全覆盖。

  这是民进湖南省委继微信公众号之后,又一个重要宣传窗口和提供在线服务的综合平台,同时也是社会各界和湖南民进互动交流的重要渠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