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蒸湘区积极开展防汛抗灾隐患排查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谢玮 编辑:唐韵 实习生 廖浩宇 2017-06-29 08:42: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蒸湘分站6月29日讯(通讯员 谢玮)连日来,湖南省大部分地区出现暴雨,为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平安度汛,6月28日,衡阳市蒸湘区积极开展了防汛抗灾隐患排查工作。

  各乡镇、街道都严格按照上级传达的指示与精神,高度重视防汛抗灾工作,责任落实到人,严格执行要求安排专人24时值班。目前,全区各单位防汛值班人员在岗在位,信息指令畅通。

  呆鹰岭镇、雨母山镇以及长湖便民服务中心分管领导和水管站工作人员分别对辖区内骨干塘、水库、涵闸、低洼地段等重点区域进行了实地巡查,对目前存在的一些隐患迅速进行了汇报并组织人员开展整改工作。呆鹰岭镇局部区域出现了内涝,已安排移动水泵进行排渍。

  蒸湘街道、联合街道以及红湘街道也迅速对各社区、地段、水利设施开展了排查工作,并迅速总结提交了相关情况的汇报。对发生了内涝的红湖社区安排了排渍并安排专人值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