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志刚调研市政重点项目建设并慰问一线建设者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编辑:于佳丽 2017-06-29 08:49: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张家界站6月29日讯(记者 廖秋萍)6月28日晚,湖南省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志刚来到部分市政重点工程建设现场进行调研,了解项目建设进度,看望慰问一线施工人员。

  王志刚先后实地察看了西溪坪东互通立交桥、澧水大桥南延伸段高架桥、融山东路等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在西溪坪东互通立交改造工程施工现场,记者看到,夜色下工人们趁着晴好天气仍在加班加点推项目进度。西溪坪东互通立交改造工程主线桥原计划12月底通车,现在提前计划到10月1日通车。

  调研中,王志刚指出,西溪坪东互通立交桥等项目建成后将大幅度提升张家界市交通通行能力,拓宽城市发展空间,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是全市人民关心、关注的项目。当前正值雨季,各相关部门要科学调度,利用晴好天气加紧施工,各建设单位要通力合作,确保工程进度、工程质量、安全生产和防汛安全,把项目建成精品工程。

  在施工现场,王志刚还与一线施工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等情况,并对他们表示慰问。他强调,各建设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做好防汛备汛工作,确保一线施工人员生产安全,要在保证安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力保进度,按时完成建设任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