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冷水滩区组织收看全市防汛抗灾调度视频会

来源:红网 作者:郭军 周淑芳 编辑:于佳丽 2017-06-29 08:50:11
时刻新闻
—分享—

防汛调度会现场。

冷水滩区委书记何冲龙深夜通过电话对防汛值守情况进行督查。

  红网冷水滩分站6月29日讯(通讯员 郭军 周淑芳)6月27日晚,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组织收看全市防汛抗灾调度视频会,区委书记何冲龙安排部署各项工作。连日来的降雨不断,汛情牵动着各级领导的心。

  6月27日晚23时,冷水滩区委书记何冲龙参加完全市防汛抗灾调度视频会后,通过电话对普利桥兰塘水库和牛角坝淹塘水库的防汛值守情况进行督查,仔细询问了值班值守情况、水库降雨情况,向驻守人员表示慰问。区领导秦远林、蒋建辉及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督查。

  何冲龙要求,各级干部务必坚守岗位,深入防汛一线,靠前指挥,切实把防汛各项措施落实到位,把责任落实到每个部门、每一个人,要对山塘水库等防汛重点区域实行24小时值班巡逻,发现险情及时采取抢护措施,确保全区安全度汛、平稳度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