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禾县整治党员干部下基层作风陋习“不手软”

来源:红网 作者:王继华 黄勇涛 编辑:康晓乔 2017-06-29 09:56: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嘉禾分站6月29日讯(通讯员 王继华 黄勇涛)为进一步规范党员干部下基层工作作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连日来,湖南省嘉禾县国土资源局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作风问题和陋习专项整治行动,此次专项整治从6月起至8月结束,分动员部署、自查自纠、监督检查、建章立制四个步骤进行。

  自6月初活动开展以来,嘉禾县出台了《党员干部下基层作风问题和陋习专项整治工作方案》,下发了党员干部下基层作风问题和陋习专项整治自查自纠表,要求党员干部一一对照进行自查自纠。重点治理党员干部下基层调研检查工作中,违规收受基层干部赠送茶叶、茶油、地方土特产等礼品或礼金;违规接受基层干部到农家乐、山庄、土菜馆吃喝宴请;违规接受足浴、沐浴、健身、钓鱼、乡村旅游等各种休闲娱乐消费;以及违规到村(社区)报销接待、购买土特产等支出费用和其他“四风”问题和作风陋习。

  “之所以要开展此项专项整治,就是要推动‘治陋习、树新风’活动向基层延伸,惩治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微腐败’问题,牢固树立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嘉禾县作风办相关负责人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