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邓晓阳主持召开祁阳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主任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张慧 编辑:康晓乔 2017-06-29 10:19:22
时刻新闻
—分享—

会场。

  红网祁阳分站6月29日讯(分站记者 张慧)6月28日,湖南祁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邓晓阳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主任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晓春、谢铁山、桂富生、刘双顺,县政协副主席、审计局长黄爱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祁阳县2016年财政决算(草案)的报告;听取了关于祁阳县2016年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财务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

  邓晓阳充分肯定了2016年财政预算及其审计工作的报告。他指出,要进一步加大对财政的征管工作,健全财政监管机制,规范财政秩序,勤征细管、挖潜拓源;要充分发挥财政职能,积极优化支出结构,统筹兼顾,突出重点,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要以“跳出财政看财政”的理念,把财源建设作为财政工作的重中之重,积极谋划,综合发力,着力培财源、养税源,不断强化税源财源建设工作。

  会议讨论了县人大常委会7月份工作安排;讨论了县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建议议程、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及“一府两院”领导联系县人大代表工作方案(讨论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