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龙向洋主持召开神华国华永州电厂项目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谢梦娟 编辑:康晓乔 2017-06-29 10:26: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东安分站6月29日讯(分站记者 谢梦娟)6月26日,湖南东安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主持召开神华国华永州电厂项目推进会。神华国华永州电厂党委书记陈伟中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神华国华永州电厂相关负责人关于电厂建设情况汇报,就电厂建设中存在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沟通协调。

  龙向洋强调,东安与电厂企业双方要通力协作,围绕厂房主体工程开工建设目标,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全年预期目标实现。县直相关部门要优化办事程序,全力做好协调服务工作,项目推进到哪里,服务就跟进到哪里;要扎实抓好待征地前期准备、用地手续报批、施工环境维护等工作,及时、稳妥协调解决好各类矛盾问题,营造更为优良的项目建设环境。要加大政策争取力度,积极筹建运煤铁路建设项目,加快工程准备工作,抓实、抓紧推进项目建设的各项工作,确保项目建设顺利进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