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岳阳楼区召开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

来源:红网 作者:弓婷 郑旺 编辑:唐韵 2017-06-29 09:27: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楼分站6月29日讯(通讯员 弓婷 郑旺)坚守信念勇担当,歌声嘹亮党旗扬。6月28日上午,湖南省岳阳市岳阳楼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大会在岳阳市会展中心举行。庆祝党的光辉节日,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区委书记陈阁辉出席并发表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主持,全体区级领导,担任过副书记以上职务的离退休老同志,区人大办、区政府办、区政协办负责同志及常委部门副职,各街道(乡)负责同志、组织委员,区直部门党组织负责人,各社区(村)党组织书记、其他基层党组织代表,以及受表彰对象,共400余人参会。

  随着悠扬的国歌声响起,大会正式开始。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李峰带领全体共产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区委副书记廖星辉宣读表彰通报。

  陈阁辉代表区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工作在全区各条战线的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要求,要提升认识,坚定理想信念。全区上下要正确认识党的历史,准确把握形势任务,深刻理解党建工作,时刻牢记肩负的历史重任,准确把握所处的历史方位,清醒认识面临的形势任务,找准奋斗坐标,坚定不移跟党走。要突出重点,提升党建水平。按照确定的党建工作要点,统筹谋划、把握重点,全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快完成社区(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着力推动“两新”组织“两个覆盖”工作,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要勇当先锋,推动转型发展。当前,区委抓经济社会发展的思路非常清晰,发展机遇千载难逢,全区广大党员干部作为推动发展的“主心骨”“主力军”,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政绩观,培育楼区情怀和奉献精神,勇当推进棚改工作、助推产业发展、服务居民群众、务实担当清廉的先锋,在推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伟大实践中建功立业,为全面建成“转型发展、创新创业的核心引领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就如何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黄建文强调,要着力提振精神状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全力促进当前各项事业快速发展;要努力改进工作作风,增强理解力、执行力和推动力,努力提升工作效率;要全力服务中心大局,围绕棚户(旧城)区改造、产业发展、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三合一”等中心工作,勤于思考,主动作为,用创新的理念、全新的思维指导实践,推动经济社会建设取得新成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