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汪业元深入慈利苗市镇调研脱贫攻坚驻村帮扶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方雅 编辑:唐韵 2017-06-29 09:27: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张家界站6月29日讯(通讯员 方雅)6月28日,湖南省张家界市政协主席汪业元来到慈利县苗市镇黄花溪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县政协主席吴淑元,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覃业成参加调研。

  调研组采取实地查看和座谈会相结合的形式,对黄花溪村现阶段的旅游发展、脱贫攻坚和驻村帮扶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了解。驻村工作队和黄花溪村就目前全村扶贫工作现状和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汪业元强调,必须抓好基层党建工作,以党建促脱贫,发挥好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才能让党中央决策部署有效传导到最末梢,保证各项好的政策不打折扣落到实处;结合村情,发展旅游产业,坚持走旅游扶贫、旅游脱贫的路子;抓好思想工作建设,破除“等靠要”思想,增强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上下联动打赢脱贫攻坚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