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开展信访宣传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钟为东 编辑:王津 2017-06-29 09:40:37
时刻新闻
—分享—

省信访局综合调研处曲超瑛副处长授课。

培训会现场。

  红网张家界站6月28日讯(通讯员 钟为东)6月28日,张家界市举办信访宣传培训会,邀请省信访局综合调研处曲超瑛副处长讲授信访宣传工作。各区县信访局分管宣传工作的领导和负责“一网一微一端”管理的工作人员,市直有关单位信访专干和市信访局全体干部共60余人参加培训。

  曲超瑛介绍了宣传工作的重要意义和近年来湖南省信访宣传工作情况,分享了今年“最美信访干部”宣传的成功做法。结合信访宣传工作实际,对湖南信访网站的栏目设计、微信公众号的编辑技巧、头条号的信息发布与日常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讲解。通过剖析典型案例,介绍了网络舆情处理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应对舆情。

  培训结束后,参训者纷纷表示,讲课知识量大,很贴近实际,非常受益,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用好新兴媒体宣传平台,加强单位新闻宣传工作,传播好声音,传递正能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